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分享到:
武冈市人民政府与永锐集团公司举行招商签约仪式
  • 发布时间: 2023-02-24 15:22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24日,武冈市人民政府与永锐集团公司举行招商签约仪式,标志着我市总部经济和产业发展取得了新的突破。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市经开区党委书记蒋兴杰,永锐集团董事长欧永甜等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学先,永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欧紫林代表双方签约。本次签约,对双方都具有重大意义,更是有利于推动永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市步伐。


武冈市永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由广东永锐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在武冈投资兴办,是一家集各类电线材料、电线电缆、电源插头线及各类电器、汽车、火车等内部控制线束的研发 、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永锐电子已逐渐发展成武冈民营企业的标杆,2020年每年交纳税收达1000万以上。

陈学先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武冈市委、市政府以建设湘西南明珠城市和邵阳西部生态圈中心城市为目标,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抓手,把招商引资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途径,把兴工强市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出路,致力打造政策优惠、环境优越、服务优质的投资置业“高地”。他希望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创共赢”的原则,积极履行约定义务,全力兑现承诺,打造政企合作的新典范。并承诺武冈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创造最好的环境、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政策,推动双方合作快速高效结出硕果。


撰稿人:周孝容  审核人:刘长永

来源:武冈市金融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