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办要闻
分享到:
刘亚亮到市中小担公司调研
  • 发布时间: 2023-03-03 16:37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2日下午,副市长刘亚亮率队到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市中小担公司”)调研。他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提高服务效能,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亚亮一行实地察看了市中小担公司办公环境,详细了解公司业务模式和运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亚亮听取了市中小担公司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参会人员共同商讨解决方案,并为推动公司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

刘亚亮肯定了市中小担公司在支持我市经济发展、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中小担公司要壮大资本实力,积极引导更多金融“活水”流向我市中小微企业,进一步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要聚焦主责主业,优化担保结构,在建体系、强合作、拓市场、设产品、搭平台、降费率等方面做好文章。要规范风险管理,进一步健全人防、技防、制防、资防“四防”协同机制,切实筑牢风险防控体系。要强化自身建设,在树旗帜、明身份、优服务、引人才、强考核、抓品牌等方面积极作为,为服务实体经济、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