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办要闻
分享到:
华学健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郑伟一行
  • 发布时间: 2023-02-13 11:33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10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与来邵考察的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伟举行座谈,双方就发挥政策性银行作用,支持邵阳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换意见。副市长刘亚亮,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强,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及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华学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郑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郑伟一行介绍了邵阳各方面的情况。华学健表示,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自成立以来,依托国家信用支持,立足国有政策性银行主责主业,在地区经济稳增长、调结构、支持外贸发展、实施“走出去”战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邵阳正处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在园区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建设融资中给予邵阳更多关注与支持,共同寻找适合邵阳高质量发展的合作路径,为下一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郑伟表达了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与邵阳市的合作意愿。他表示,邵阳的营商环境和信用环境优良,发展空间大、潜力大。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进一步强化政策性银行作用,加大对邵阳产业园区发展、重点企业、绿色能源建设、外贸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多措并举支持邵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