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公布2022年邵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及市属国有企业人才引进部分岗位集中面试(含写作、专业问答)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通知

文件名称: 关于公布2022年邵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及市属国有企业人才引进部分岗位集中面试(含写作、专业问答)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通知
索引号: /2022-00798  
公开目录: 人事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金融工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8-1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8-15 有效期: 永久

根据《2022年邵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及市属国有企业人才引进公告》、《2022年邵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人才引进部分岗位现场资格审查、集中面试(含写作、专业问答)公告》规定,2022年7月16日-17日已完成了相关岗位的集中面试(含写作、专业问答),现将相关岗位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所有入围体检考生凭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和体检通知单参加体检。体检通知单领取时间另行电话通知,请各位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提供的电话畅通。

附件:2022年邵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及市属国有企业人才引进部分岗位集中面试(含写作、专业问答)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邵阳市委组织部   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