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风采
分享到:
城步农商银行:以花为媒“融”味浓 提升信贷促效能
  • 发布时间: 2023-03-17 18:20
  • 来源: 市政府金融办
  • 访问量:
  • 字体【      】

十里桃林迷人醉,日,城步苗族自治县首届醉美桃花节在丹口镇桃林村拉开帷幕,迎来了五湖四海的“探花人”,城步农商银行作为协办单位,借此契机,以花为媒,开展以“金融普惠,助力乡村振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金融服务台吸引了络绎不绝前来咨询业务的游客,手机银行升级操作、信贷产品、假币识别、防范金融诈骗、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成为咨询热词。福祥金融服务小队一边详细讲解,分发宣传折页,实际操作演示,一边贴心地为游客赠送小礼品,在游人如织的桃花图中,成了一道亮丽风景。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为100余名游客升级手机银行,采集信贷需求客户30余人。


为优化金融营商环境,提升信贷服务,城步农商银行多措并举促效能。一是提升信贷服务获得感。通过持续优化信贷流程、限时办结、精简提报资料等,进一步缩短业务办理链条,减少业务流程环节,实现客户“一次不跑”或“只跑一次”,切实提升办贷效率和客户体验。二是严格落实限时办结。根据贷款类别,对申请受理,贷款调查、审查、审批、发放等环节分类梳理,逐一明确办结时间,承诺办理时限,及时告知客户贷款办理进度,提高办贷效率。三是坚持定期回访。定期对办理效率、客户经理工作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等开展客户抽查回访,跟踪检查“限时办结”“公开承诺”“阳光办贷”的落实情况。

来源: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金融服务中心

供稿人:杨  彬,审核人:张美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