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风采
分享到:
邮储银行邵阳县支行积极开展文明创建“爱卫同行、健康你我”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12-29 08:49
  • 来源: 市政府金融办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做好县域金融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12月26日,邮储银行邵阳县支行行长钱一樑组织带队到联点的峡山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爱卫同行、健康你我”活动。


活动中,该支行工作人员组织了网格志愿者、单元负责人共同参与,向他们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性,并要求他们联络居民,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引导广大群众提高卫生健康意识,疫情防控自我防护意识,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各支行负责人带领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清扫片区街道垃圾,用实际行动做文明城市创建践行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防病除害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环境卫生治理氛围。文明城市的创建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邮储人更将做积极的带领者与奉献者,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邵阳县金融服务中心

供稿:杨舒心审核:何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