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创廉
分享到:
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展览馆
  • 发布时间: 2023-01-18 11:07
  • 来源: 市政府金融办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1月17日,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谢卫东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展览馆,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参观过程中,干部职工通过观看文字、图片、毒品实物和吸毒工具、禁毒教育宣传片等方式,深刻了解我国禁毒历史、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毒品预防等相关知识,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毒品的流入、禁毒历史和毒情形势,对毒品的来源、种类及危害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如何正确抵制毒品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在禁毒教育展览馆展厅里,吸毒者骨瘦如柴、精神恍惚的图片、仿真模型,一句句令人痛心的文字阐述,让人深受震撼,大家对被毒品吞噬的生命深感惋惜。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载体,提高了干部职工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及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充分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