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创廉
分享到:
市政府金融办到隆回县周旺镇新兴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1-13 10:57
  • 来源: 市政府金融办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12日,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谢卫东带领班子成员一行到周旺镇新兴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看望驻村工作队队员,听取驻村工作队2022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了解生活情况并赠送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谢卫东在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上级乡村振兴有关工作部署精神在新兴村落实落地。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抓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发展产业作为乡村振兴重中之中,充分发展群众积极性和创造性,因地制宜壮大集体经济。
扎实推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深入推进乡村治理,抓好乡风文明建设。



随后谢卫东走访了新兴村困难群众。每到一户,他详细了解该户在产业发展、稳岗就业、医疗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关切询问受疫情和旱灾影响,宣传冬季取暖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等有关政策和知识,赠送慰问金和慰问物资,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新春祝福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