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创廉
分享到: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建设和谐美丽社区——邵阳市政府金融办进六岭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暨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12-15 14:40
  • 来源: 市政府金融办
  • 访问量:
  • 字体【      】

12月15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谢卫东带领党员干部一行深入大祥区六岭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助力建设美丽健康新邵阳。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伍韶山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谢卫东与党员干部、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组织学习了《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小知识》。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社区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神经末梢”,要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群众大大小小的事办好办到位。党员干部要对照群众期盼找差距,发挥先锋带头模范作用,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我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优先解决为民办实事项目,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基层落地见效。



宣讲结束后,谢卫东带领党员干部拿着垃圾清理工具,深入居民小区和沿街商铺,清理烟蒂、塑料袋、纸屑、“牛皮癣”等,用实际行动助力建设和谐美丽社区,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文:熊靓     图:文辉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