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资本市场
分享到:
把握机遇加快推动企业上市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邵调研企业
  • 发布时间: 2022-09-29 11:32
  • 来源: 市政府金融办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深入实施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计划,引导企业把握资本市场改革机遇,加快推动企业赴北交所上市,9月28日-29日,市政府金融办邀请北京证券交易所、湖南股权交易所、省新三板协会、申万宏源、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及启元律师事务所等专家深入邵东、新邵、双清、邵阳经开区等地调研拟上市企业,相关县市区金融办参加。


北交所西南基地副首席代表曹悦一行重点走访了湖南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家企业,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品牌建设等情况,系统宣传资本市场改革最新形势及北交所上市政策,针对企业上市挂牌存在的具体问题,调研组现场企业一对一答疑解惑指导企业科学制定实施上市规划,提升对接资本市场效率。通过此次调研,企业上市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对接资本市场能力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市政府金融办将进一步加强与交易所、证券监管部门及中介机构的对接联系,积极引入专业资源,持续加强政策引导,实施“一对一”精准服务,推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实现长远健康发展。

来源:邵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供稿:王苒  审核:伍韶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