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资本市场
分享到:
邵阳举办债券发行政策解读培训会
  • 发布时间: 2022-06-30 09:40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推动我市国有企业了解国内债券市场与债券发行最新窗口,指导企业用好用足债券融资工具,提高直接融资比重,增强国有企业融资能力。6月29日,市政府金融办联合市国资委、邵阳经开区、海通证券湖南分公司在邵阳经开区举办债券发行政策解读培训会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夏建国出席会议,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伍韶山参加并讲话市、县有关国有企业分管融资副总及融资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海通证券债券融资总部资深总监冯智海通证券债券融资总部业务董事邹莘分别对国内债券市场、债券发行最新窗口指导意见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分享了成功案例。


会议指出,债券市场是企业直接融资的重要渠道,各企业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深刻认识债券市场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切实提高对接债券市场的主动性。二是把握资本市场改革机遇,学懂用好创新债券融资工具。三是强化市场意识和法治意识,提高风险管理能力,共同维护区域金融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