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资本市场
分享到:
邵阳县大力推进企业挂牌上市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12-20 09:55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2021年邵阳县湖南省长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日恋茶油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七湘兔养殖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博瑞钟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蓝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先后在湖南股交所科创板、标准版、成长板、先进制造板、文创板成功挂牌,这是邵阳县资本市场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近年来,邵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县域工程工作,为加快推进企业挂牌上市工作,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筑巢引凤、多措并举。一是今年5月份经邵阳县政府常务会研究通过,出台了涵盖企业上市、新三版挂牌、四版挂牌、股份制改造、直接融资等内容的《邵阳县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实施办法》专项政策文件,极大提升了企业挂牌上市的积极性。二是先后组织后备企业管理团队参加了湖南省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湖南基地揭牌仪式暨新三板精选层培训会、湖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上市融资专题培训会、2021年邵阳市资本市场县域工程董事长资本特训营活动、邵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上市融资培训,通过培训和学习宣讲企业上市政策和资本市场知识,增强企业上市的信心。三是加大对后备企业培育力度,通过走访调研,筛选、储备一批优质企业资源。定期对辖内有股改挂牌意向的企业进行上门服务,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股改挂牌进程,就企业挂牌和生产经营过程中碰到的问题,提供解决思路和优质服务

来源:邵阳县金融服务中心

供稿:何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