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分享到:
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隆回县开展“5.15”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5-17 09:45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加强宣传工作力度,提高广大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5月15日,隆回县政府办、县金融服务中心联合县公安局在人民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反电诈宣传活动。


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购物袋等资料,多方位、多角度的宣传非法集资特点形式,揭示非法集资犯罪新手法和新套路,预警提示诈骗伎俩,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引导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群体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


    隆回县处非办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促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的走深走实,入心入脑,加强“七进”宣传基础工作,建立健全宣传教育常态化机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让防范非法集资相关法律知识家喻户晓,为维护县域金融稳定创造良好的工作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