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分享到:
邵阳县“行长走市县 金融稳增长”助力优化发展环境
  • 发布时间: 2023-05-05 14:40
  • 来源: 市政府金融办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县域发展环境,深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4月28日,邵阳市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飞雄在湖南银行邵阳分行陪同下率队到邵阳县进行走访调研,开展“行长走市县 金融稳增长”活动。


陈飞雄一行来到邵阳县高新区,首先走访调研了邵阳县美伊诚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厂房面积、原材料采购、制作流程、现代化工艺水准、产品销售、出口和企业纳税退税等情况。接着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邵阳县高新区负责人介绍了园区产业发展及政府财政补贴情况,园区5家企业代表提出了金融服务需求和融资困难情况,3家银行对企业家的诉求提出应对解决方案,并宣传有关信贷产品。最后陈飞雄指出:金融机构、园区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提升服务意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企业要立足自身特色,加强学习,专注主业,遵纪守法。银行要立足自身优势,发挥特色特长,针对企业融资“痛点、难点、断点、堵点”,为企业提供更高效、更适配的多元化金融服务,为企业快速发展持续注入动能。

来源:邵阳县金融服务中心

供稿:廖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