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分享到:
洞口:远离非法集资,共建安全校园
  • 发布时间: 2023-01-09 10:03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6日下午,洞口县金融服务中心来到洞口九中进行《远离非法集资,建立美好生活》的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做了专业全面的讲解,耐心向同学们普及非法集资的知识。提醒同学们:“非法集资危害极大,会给受害者家庭财产、身心健康带来极大的伤害。”同时,还列举了几个涉及非法集资的典型案例,以期通过以案释法,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能够在回家后把自己了解到的告知家长,提醒家长要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还教了大家如何防范非法集资,要事先预防,提高防范意识。

洞口县金融中心还为同学们带来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手册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同学们拿到宣传手册之后学习得非常认真。


(洞口九中罗洪安主任和许钧老师正在为同学发放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学生们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