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分享到:
新宁县举办脐橙产业企业融资贷款培训会
  • 发布时间: 2022-11-25 14:44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到我县提出的“百里脐橙连崀山”部署,以及调研我县脐橙产业做出工作安排,为进一步解决年底我县脐橙产业生产、收储、加工企业资金需求问题确保我县脐橙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更快。经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批准,于11月24日诚邀湖南农担邵阳分公司领导,为我县脐橙产业企业、银行经办人员融资贷款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会由县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主持,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脐橙协会、县农村投公司以及农信担邵阳市分公司,企业37家,银行10家,共计60余人。本次培训由湖南农担邵阳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田铭负责,着眼于融资贷款资料准备、要求、注意点、审批流程和企业关心的贷款费用、利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


会议最后,县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农信担融资贷款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办理“农信担”融资贷款工作人员,依法依规按照程序操作,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以最优质服务、最简化程序为企业做好信贷融资二是企业要按质按时准备相关融资贷款审批资料;三是相关部门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加强相关部门沟通协调

来源:新宁县金融服务中心

撰稿:徐珊珊核稿:蒋 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