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分享到:
新宁:助企纾困解难题 金融助力促发展
  • 发布时间: 2022-10-14 17:20
  • 来源: 新宁县金融服务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部署要求,10月13日上午,邵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碑,邵阳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董事长王盛等一行9人赴新宁县,深入困难企业开展调研,共同探讨解决现实发展需求,特别是融资中的遇到的瓶劲困难问题,践行省委省政府号召的万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华中、县金融服务中心、中国银行新宁支行、长沙银行新宁支行的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周碑一行来到新宁森鑫竹木公司、新宁县脐橙产业“1号工程”湖南山之良脐橙深加工项目,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调研座谈中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指出解决企业融资困难问题,稳定市场主体,帮扶企业发展,是我们最大的责任。会上,市中小担公司、长沙银行、中国银行针对企业存在困难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就问题“一对一”提出融资解决方案供企业参考。


   周碑强调,国有金融机构要有政治担当,帮扶企业要用心用情,要找准症结,精准发力,想方设法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让企业在逆境中真正感受到温暖,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逆风前行,努力以金融之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宁县金融服务中心   

撰稿:何军文   核稿:蒋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