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分享到:
网络天下事,安为万事先——隆回县开展金融系统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9-06 08:45
  • 来源: 隆回县金融服务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对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2022年9月5日上午,隆回县金融办联合县委网信办、人民银行隆回支行、各银行机构、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在人民广场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宣传活动。县委政法委书记阳敏出席活动并讲话。



    阳敏书记强调,要大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践行为民理念,聚焦重点领域,强化金融风险防范,开创金融领域网络安全工作新局面,让“投资理财循正路、刷单兼职是骗术”等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网络安全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滚动播放网络安全教育视频等方式,提醒市民在生活中要妥善保护个人金融信息,正确使用金融产品,远离“ETC诈骗”“理财诈骗”等新型网络金融诈骗陷阱和“一非三贷”活动,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来源:隆回县金融服务中心

文:刘丁国;审核:陈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