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分享到:
新宁:多措并举全力推进企业股改挂牌
  • 发布时间: 2022-09-06 08:55
  • 来源: 新宁县金融服务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5日上午,我县与湖南湘投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投公司)就如何推进我县龙丰果业有限公司股改挂牌工作进行座谈。县人民政府三级调研员郭华山、县金融服务中心、湘投公司、省股所、龙丰果业公司以及协助企业股改挂牌中介机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我县紧紧围绕“如何解决企业目前股改遇到的问题”“股改挂牌对企业发展带来的好处”以及“股改后对投资方带来的好处”三大方面展开深入细致的讲解,帮助企业了解股改挂牌,提振企业与投资方对接资本市场信心,排队股改遇到的难题。会上,作为投资方的湘投公司表示十分支持企业股改挂牌工作,对企业股改中遇到问题也积极配合解决,并强调企业做大做强是当地政府、企业及投资方共同的目标。

股份制改造是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基础,也是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入场券”。根据《2022年湖南省金融工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实施办法的通知》要求,我县通过政策引导 ,鼓励优质企业开展股改挂牌,对完成股改挂牌的企业给予政策扶持奖励,2021年我县兑现2家企业股改挂牌政策奖励63.2万元。下一步,我县将深入挖掘筛选全县优质股改挂牌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围绕“金芙蓉”跃升行动目标,加大我县企业培育力度,加强政策宣讲解读,推动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助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


来源:新宁县金融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