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分享到:
城步金融服务中心跨县域为企业缓解燃眉之急
  • 发布时间: 2022-07-05 10:10
  • 来源: 城步金融服务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

城步苗族自治县银河纸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以废纸为原料生产纸袋纸、彩码纸、包装牛皮纸、信封牛皮纸、淋膜纸、一体机速印专用纸等再生特种纸系列产品,2016年7月进驻城步园区,建设年产10万吨再生特种纸升级扩能及技术改造项目,目前是湖南省“沪洽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邵阳市重点产业项目,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认定的制造强省重点产业、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该企业为带动城步县260余名劳动力就业及县域经济发展一直在努力着。

今年来因受疫情、各类原材料暴涨、产品市场疲软等因素影响,该公司面临流动性困难。自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部署以来,根据交办清单,城步县金融服务中心作为县域金融行业牵头部门,认真研读省市最新惠企政策,了解到对于省专精特新企业,省市相关银行机构可给予信用贷款的支持。经对接,中信银行邵阳分行的领导们也正有意帮扶该企业。城步县金融服务中心迅速协助企业与湖南省工信厅、邵阳市金融办、中信银行邵阳市分行积极汇报衔接,在中信银行邵阳分行的鼎力支持下,目前正在快捷有效推进相关贷款流程。该公司注入金融活水后,即可按计划增加启动因缺流动资金而停止运行半年的2条生产线。

城步金融服务中心及中信银行邵阳分行为企业缓解燃眉之急的有力举措,得到银河纸业公司负责人及员工的点赞。

来源:城步金融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