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分享到:
武冈市“6月6民俗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七进”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7-05 10:12
  • 来源: 武冈市金融服务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

    武冈六月六尝新节,又称半年节,是农耕社会一年中除春节外最隆重的节日,辛苦劳作半年的人们在尝新节这天能够尽情欢娱,举杯畅饮,期盼丰年。为进一步维护我市社会稳定,加强养老领域非法集资风险源头治理,武冈市金融服务中心联合人民银行武冈支行等相关部门结合当地特色“6月6尝新节”开展养老领域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村民讲解关于防止非法集资、防养老诈骗的相关知识,并提醒老年居民在进行“养老项目”、“老年产品”、“保健产品”等投资时需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同时工作人员也耐心提醒村民树立风险防范意识,掌握必要的法规和金融常识。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受教育群众800余人,提醒广大群众要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远离非法集资,享受美好生活。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增强宣传效果,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风险识别能力,从早从源头预防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对预防和减少非法集资案件的发生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撰稿:许少杰、周孝容,审核:刘长永  

来源:武冈市金融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