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分享到:
隆回县金融用心用情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引金融活水,解企业之困
  • 发布时间: 2022-07-08 10:04
  • 来源: 隆回县金融服务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6日下午,县政府金融办组织人民银行、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内各商业银行和经纬运输等19家企业召开金融领域“送政策 解难题 优服务”银企对接座谈会。构建银企沟通平台,解决企业资金需求,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平稳发展。


会上,县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四军解读了《全县万民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攻坚行动方案》、《隆回县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2022-2025)》和“知识产权贷”政策;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分别就“潇湘财银贷”和“创业担保贷”做了政策解读,各企业就自身目前存在的贷款难点、堵点详细阐述;各商业银行、融资担保公司和省农信担隆回分公司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复,并表示只要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将全力满足企业的资金需求,提高金融服务水平,简化审批程序,做到应贷尽贷。


人民银行隆回支行副行长刘长荣强调,各商业银行对企业的合理资金需求,要想办法满足,用好用活金融优惠政策;各企业要诚信经营、管理规范,确保良好征信。

县金融服务中心主任陈建军指出,“万民干部联万企”行动是从上至下掀起的一场以帮扶企业为主题,落实稳经济系列的重要举措,各金融机构要按照“困难企业要纾”的总体思路,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贡献金融在经济发展中应有的力量。


来源:隆回县金融服务中心

文:彭晨雨;图:陈四军;审核:陈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