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分享到:
昭阳农商银行与邵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签订智慧抵押登记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 2022-07-05 10:28
  • 来源: 邵阳县金融服务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创新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模式,全面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提升服务效率。74日,昭阳农商银行与邵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签订智慧抵押登记合作协议。


据悉,以前客户办理不动产抵押业务,从贷款申请、审批、放款到贷款结清,需多次往返银行和不动产登记机构,程序杂、跑路多、审批慢、耗时长。此次昭阳农商银行与邵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携手构建以互联网为依托的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平台,通过智慧抵押,能够真正实现智慧抵押模式下“一次都不跑、即登即贷”的目标,群众办理抵押贷款无需再跑不动产中心和银行,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房产抵押和贷款发放手续,极大简化了不动产抵押登记办理流程,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签约仪式上,昭阳农商银行董事长海峻表示,智慧抵押登记平台,既可帮助银行防范贷款风险,又能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融资服务,是一项为民解难、助企纾困的重大举措,昭阳农商银行将按照协议要求积极落实,希望双方能够强化互惠合作,不断丰富合作形式,共同优化县域营商环境。

未来,该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升级传统金融服务、探寻智能合作模式,不断推动“互联网+各项业务”,创新便民利民举措,在践行普惠金融、提升小微贷款服务效率上求实效。

来源:邵阳县金融服务中心

供稿人:李丽 阳梅方

审核人:何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