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分享到:
城步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活动守护群众幸福
  • 发布时间: 2022-07-12 10:03
  • 来源: 城步苗族自治县金融服务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8日是第10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城步苗族自治县金融服务中心、邵阳银保监分局城步监管组组织城步中国人寿保险、国寿财险、中国人民保险、太平洋保险、平安保险、阳光保险、中华保险等7家保险公司,在县城共同开展以“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宣传日到来前,各家保险公司就已派出宣传小分队分赴县城儒林广场、城北社区、城步一中、芙蓉学校等地进行宣传,发放《保险业务小知识》《一图看懂什么是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并与群众进行互动,普及保险知识的同时倾听群众心声;在宣传日当天,突出线上线下活动有机结合,组织保险公司员工和志愿者转发“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宣传名片、链接到朋友圈进行广泛宣传。据初步统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转发宣传名片416次(件)。通过活动的开展,树立了行业形象,提升了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让更多的老百姓知保险、懂保险、用保险。


近几年来,城步各保险机构着力支持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的发展,积极开展民生保障服务和经济转型升级已成为业务的重点,促进了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城步各保险机构将持续通过线上线下开展普及金融与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传播行业形象、防范非法集资等形式丰富的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守护社会公众和广大消费者稳稳的幸福。

来源:城步苗族自治县金融服务中心

供稿:安娜;审核:张美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