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办要闻
分享到:
关于谨慎投资湖南裕农园、中裕百丰、富日牧、亲客悠选等公司的风险提示
  • 发布时间: 2023-05-11 16:03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近期我市多地出现名称中含裕农园”“中裕百丰”“富日牧”“亲客悠选”等字样的商业主体未经国务院金融管理部门依法许可,通过“中贸裕农手机APP软件70元寄养158天后寄售获取99元,收益29元,在线上或实体店面下单认养鸡苗形式”开展经营,其返还现金及实物折算的年收益超过80%,明显违背市场经济规律,存在非法集资风险。

邵阳市处非办提醒广大群众:警惕“手机APP软件线上下单认养鸡苗”坚信天上不会掉馅饼”“馅饼背后藏陷阱”,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参与非法集资,损失自行承担。自觉抵制诱惑,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如有发现非法集资活动苗头,请积极向属地公安机关举报为公安机关侦破案件创造有利条件。举报电话:110或0739-5360261。

邵阳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10日           

关于谨慎投资湖南裕农园、中裕百丰、富田牧、亲客悠选等公司的风险提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