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办要闻
分享到:
握好“接力棒”跑好“新征程”——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 发布时间: 2023-05-22 15:29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5月19日,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本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邓忠林同志受支部书记伍韶山同志委托,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狠抓政治建设,把准工作方向;勤抓思想建设,筑牢党性根基;精抓组织建设,建强战斗堡垒;严抓作风建设,凸显表率作用;常抓纪律建设,确保队伍纯洁”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的党支部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经与会党员审议一致同意通过该报告。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正式候选人名单和监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等额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研究确定了支部委员分工。

会上,谢卫东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要握紧“接力棒”、跑好“新征程”。他对支委会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担当实干促发展。新支部班子要激发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通过业务协同、相互促进,推动重点工作上新台阶。三是固本强基讲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职责优势,保持工作热情,始终在党员干部中走前列、当先锋,推动支部建设和金融工作登上一个新的台阶。四是严于律己守底线。要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过深入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研之风,切实做到作风正、纪律强,形成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营造有利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撰稿人:熊靓,一审:邓忠林,终审:罗梓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