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办要闻
分享到:
邵阳市召开落实金融支持房地产“16条”措施座谈会
  • 发布时间: 2023-03-31 10:45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30日下午,邵阳市召开落实金融支持房地产“16条”措施座谈会,市住建局、市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邵阳银保监分局有关负责人参会,全市银行机构代表、9家房地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市住建局介绍了全市房地产整体形势及金融支持情况,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围绕《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文件进行政策宣讲,邵阳银保监分局对金融有效合规支持房地产发展工作进行发言。房地产企业代表现场就融资事项与参会各银行机构进行了充分对接。

会议强调,房地产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需要各金融机构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将房地产工作纳入经济发展大局,以房地产稳健发展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金融机构要抓好政策落实落地,出台措施并不断完善,引导市场预期和信心回暖,在房企融资支持方面,为房地产企业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支持房地产融资合理增长,在住房需求保障方面,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个人住房贷款需求,支持新市民住房需求。有关银行机构要积极配合资金监管机构开展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业务,提供相应的金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