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融资服务
分享到:
市政府金融办深入洞口肉食冷冻厂帮助企业纾困解忧
  • 发布时间: 2021-09-13 10:59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10日,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伍韶山带领洞口县金融服务中心、农业发展银行洞口县支行,对洞口县肉食冷冻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金融需求,并着力为企业纾困解忧。



     在调研走访中,调研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经营现状和融资情况,协助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该公司连续遭受“非洲猪瘟”、“新冠疫情”的冲击出现的流动性紧张等暂时性困难,调研组与相关金融机构共同协商,通过落实无还本续贷等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伍韶山指出,企业要坚持规范经营、诚信为本,抢抓国家支持生猪产业发展契机,提升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推动公司走上良性发展道路。农业发展银行洞口县支行既要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聚焦支农支小,着力解决涉农企业融资难题,又要密切关注企业经营状况,加强贷后管理,防范各类风险。洞口县金融服务中心、各金融机构要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详细掌握辖内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坚决落实上级各项金融政策,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融资难题,助力辖内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源:洞口县金融服务中心

供稿:彭雪娟  审核:唐秋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