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融资服务
分享到:
武冈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2-03-31 10:55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29日,市委书记唐克俭主持召开武冈市金融工作座谈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金融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化金融服务经济发展的思想共识,以更积极的作为增加金融供给、提升服务质效;以更开拓的思路深化产品创新、释放发展活力。

座谈会上,市金融服务中心汇报了武冈市金融工作情况;工商银行、农商银行、建设银行、长沙银行、农发银行等参会金融机构代表围绕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建议等内容发言,与会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唐克俭向全市金融机构一直以来为武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结合武冈金融发展实际,对当前及下阶段经济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他指出,要切实深化认识,凝聚支持金融促进发展的坚定共识。政府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优化良好的金融环境;企业要加强管理,做到诚信可靠;银行要拓展思路,着眼地方经济的发展和防范金融风险,积极争取上级、主管金融机构对武冈的政策支持,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提供有力金融保障。

唐克俭强调,要充分发挥金融杠杆作用,助力武冈高质量发展。金融机构要吃透上级政策,深入一线调研,精准对接政企,围绕企业生产发展和地方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需求,推动本部门本行业专业化金融产品创新在武冈落地。各银行之间要互相学习借鉴,融资平台要学习先进地区经验,保持密切的银企沟通,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提高银行存贷比水平,确保我市融资需求,优化金融对产业振兴、乡村振兴和全市重点工作的服务,服务好市场主体,解决实体制造业融资难、融资贵等急难愁盼问题,增进市场主体获得感。要树立底线思维,着力防范金融风险,采取有力措施,降低贷款不良率,确保金融体系稳健运行,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以金融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李迪武、钟忠、周永红参加座谈。


来源:武冈市金融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