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风采
分享到:
打造一流团队,展现巾帼风采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营业部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
  • 发布时间: 2023-03-08 15:50
  • 来源: 市政府金融办
  • 访问量:
  • 字体【      】

近日,全国妇联下发《关于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阳市分行营业部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邵阳市分行营业部共有21名员工,其中女员工13中共党员6名女员工占比62%这支了不起的巾帼队伍,用青春和热情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女性力量

坚定政治站位,用思想带行动全体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丰富理论知识,做到思想上听党话、行动上跟党走,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坚守一线岗位,为群众办实事,为客户供便利。在日常工作中时刻发挥着爱岗敬业、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精神。

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创造价值在网点厅堂服务中充分发挥女性细心和耐心的特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针对性地提供各项金融服务。

深耕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坚持强化“三农”金融供给,深化政银合作,统筹助力近年来疫情冲击下的实体经济发展,持续为小微企业提供稳定高效的信贷供给,同时创新金融服务,将金融创新应用到服务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工作中。营业部信贷客户经理中有半数为女性,周末及节假日时常能看到她们加班做单的身影,她们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同时也在家庭和工作中找好平衡,只为给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信贷服务。

巾帼之花,绽放芳华。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营业部未来将继续充分发挥妇女职工“半边天”作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邵阳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为金融事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