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风采
分享到:
农发行绥宁县支行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6-15 08:30
  • 来源: 农发行绥宁县支行
  • 访问量:
  • 字体【      】

近日,为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最大程度减少群众的经济损失,农发行绥宁县支行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引起了众多群众的围观,纷纷前来咨询。该行工作人员一边向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一边讲解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让大家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解答群众疑问,普及“非法集资”“虚拟货币”“保健品宣传”“免费旅游”等诈骗手段的识别方式,引导群众特别是老人群体提高辨识度,自觉抵制高利诱惑。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通过发放宣传册和以案释法的形式,增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拒绝高息诱惑,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为构筑非法集资安全防线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来源:农发行绥宁县支行

供稿: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