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风采
分享到:
中信银行邵阳分行:“信”守温度,并肩战“疫”
  • 发布时间: 2022-05-05 10:39
  • 来源: 中信银行邵阳分行
  • 访问量:
  •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4月18日邵阳发生新冠疫情后,整个城市按下“暂停键”,各行各业基本处于停滞。作为战中的金融力量之一,中信银行邵阳分行认真落实政府和总分行有关防疫工作部署,全力践行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金融服务提供者一方面积极按照按要求做好防控,为全行员工提供保障支持,确保“零感染”;另一方面,尽一切可能做好客户服务,响应政府号召,为企业解困纾困,尽现中信担当。

    4月25日,中信银行邵阳分行客户经理居家办公为邵阳市某防疫物资定点保供企业线上提款用于防疫物资采购;4月28日,中信银行邵阳分行两名公司客户经理分别接到3家企业急需信贷服务需求。虽前期工作已基本完备,但仍需要核保和账户信息变更等手续。

    疫情期间,当地政府和人民银行已召开两次会议,号召全市金融机构尽可能做到疫情防控和为企业解困两手抓、两不误。中信银行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腾斐同志通过线上会议及时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做出指示:不管疫情怎么困难,手续如何复杂,无论如何要做好为客户服务和业务发展这一正确的事情。在了解到某企业需求,行内无风险条线员工能够出小区进行核保等困难后,临时调度,28日安排在行的风险主管和客户经理,在确保防控措施到位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通过10几层关卡、反复双码检查和盘查,一起驶出市区、奔赴邵东,同客户签署有关协议。29日,又利用“双证特权”安排专车接送管控区相关员工,来行到岗办理相关手续,在长沙分行放款中心和国际部的大力支持下,上下联动,通力合作,周而复始,来往接送,直到29日晚上十点,分别为两位客户开出国内信用证832万元,4月29日、4月30日分别为两户普惠企业线上放款300、800万元,第一时间落实地方政府和监管部门要求银行业助力复工复产、稳企纾困的要求。


    疫情无情,中信有爱。中信银行邵阳分行坚持温度服务,以中信人的速度充分发挥金融机构抗疫先锋作用,让金融服务“不打烊”。下一步,中信银行邵阳分行将在加强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以高效率、高质量、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与邵阳人民携手抗疫,守护共同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