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风采
分享到:
携手攻艰,同心战“疫”—交通银行邵阳分行凝心聚力全面做好抗疫金融服务
  • 发布时间: 2022-04-29 11:18
  • 来源: 交通银行邵阳分行
  • 访问量:
  • 字体【      】

面对邵阳突如其来的疫情形势,交通银行邵阳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迅速行动起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各项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贡献交行金融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心系社会,传递战“疫”金融温度

4月26日,交通银行邵阳分行为全力防控疫情,联合邵阳市金融办分别赴北塔区政府、双清区石桥街道办、大祥区六岭社区、大祥区神滩社区等抗疫一线援助医疗防护用品,用爱心传递交行温度。对口单位相关责任人接到援助物资后,对交通银行邵阳分行全力支持防疫工作表达了感谢,表示此举为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了更多的抗疫决心和信心,全体抗疫人员将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暖心奉献,抗疫一线绽放“志愿红”

邵阳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邵阳分行党委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行动,下发致全行员工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书,在全行范围内征集志愿者,在确保该行网点窗口每天正常对外营业,保障客户资金结算及疫情信贷投放等民生需求的前提下,截至目前已有36人次参与到全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统一安排,交通银行邵阳分行志愿者每天按时到分派的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积极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维持社区人员管控排查,有效缓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彰显交行责任担当。




纾困帮扶,交行“加速度”助企解难

“为保障疫情期间路段正常运行,公司急需资开展金路段建设。”疫情封控期间,一通紧急来电让已居家办公的交行客户经理连夜赶往分行。邵阳市某施工企业在疫情期间为保障邵 阳市区路段正常通行,急需一笔资金用于路段建设。由于邵阳市主城区车辆交通管制,交通银行邵阳分行得知这一紧急信息后,安排专人步行4公里前往该企业进行上门核实搜集资料,加班加点整理,实行绿色通道审批,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于第二天成功为该企业发放贷款,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及时保障了路段的正常建设。同时,交通银行邵阳分行疫情期间加班加点,成功发放涉农贷款982万元,为经开区某生产企业审批通过5500万元综合授信,为邵阳当地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