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风采
分享到:
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减费让利落实处,惠企利民显温度
  • 发布时间: 2022-04-28 10:46
  • 来源: 邵阳县金融服务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加大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普惠金融力度,扎实推进金融惠企纾困政策直达市场主体,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坚决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实体经济减负的政策初衷,运用多层次的金融产品组合,为企业降成本减负担,推动企业快速实现复工复产。2020以来,昭阳农商银行累计为小微企业让利325.99万元,减费44.87万元。

近年来,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积极落实减费让利、减轻企业负担的相关决策部署,结合人民银行助企纾困政策安排,以“服务收费”为切口,为客户让利,为企业减负,多举措减轻客户综合金融成本,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金融便利水平。一是在强管理、提质量、增效益的基础上,按照收费项目只减不增、收费标准只降不升的原则,最大限度为客户让利。辖内网点通过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公布《昭阳农商银行服务收费目录》,将服务内容和定价标准公之于众,接受广大客户监督;二是积极组织员工学习,确保员工对服务目录了然于心,并在工作中落实到位,做到“降费用不降服务”。三是积极响应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倡议书》,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及服务收费的公告》,辖内网点严格按照公告的收费标准执行,切实减轻金融消费者负担,降低市场主体经营成本,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持续惠企利民。

来源:邵阳县金融服务中心

供稿:阳梅方,审核:何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