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风采
分享到:
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党建引领提服务效能,银企互动绘普惠新篇
  • 发布时间: 2021-11-24 19:24
  • 来源: 邵阳县金融服务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发展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深化银企合作,11月23日,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走进邵阳县高新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支持小微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党建活动。



上午10点,该行机关第五党支部、营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副行长胡巧云的带领下携手湖南一肯照明有限公司展开互动。活动中,该行通过“金融政策宣讲”、“金融知识抢答”活动,现场抢答气氛热烈,一问一答中,既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普惠金融知识,又推介福祥便民卡、先锋贷等优质金融产品。该行营业部收集资料为20余名园区客户进行了现场授信,之后还将通过微信沟通为更多园区客户提供贷款服务。

当日,该行深入园区企业进行走访问需,了解到湖南一肯照明有限公司计划要新建一栋办公楼后,副行长胡巧云随即搭起了两个企业客户合作的桥梁,陪同湖南一肯照明有限公司前往湖南孚瓯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新型的装配式建筑材料,双方洽谈甚欢。



来源:邵阳县金融服务中心 

供稿:阳梅方,审核:何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