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风采
分享到:
洞口农商银行:建设信用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
  • 发布时间: 2021-12-13 19:53
  • 来源: 洞口农商银行
  • 访问量:
  • 字体【      】

12月11日,洞口县金融服务中心与洞口农商银行在石柱镇青山村就“党建共创 金融普惠”信用村评创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会上,洞口农商银行石柱支行行长就创建信用村以来,在促进普惠金融惠民、便民上取得的成效和有关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队队长周锃杰对信用村建设提出“一个关键,四个重要”,即信用村建设落地见效的关键在银行,提升科技赋能很重要,增强村支两委联动很重要,获得政府重视很重要,扩大宣传引导很重要;



青山村村委书记刘桂芳说:“自青山信用村建设试点以来,村民们以前办理贷款业务都要到银行网点去办理,现在银行提供了上门服务线上办理,大大提高了办贷效率,而且在村里设立了福祥E站站点,老百姓办理惠农、养老待遇领取业务不用再坐车去镇上网点,既省下了来回车费又节约了时间”;

洞口县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唐秋玲表示洞口农商银行切实解决老百姓困难和需求,坚持做小、做细、做好关系老百姓钱袋子的问题,是真正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洞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太庆对石柱镇人民政府在信用村建设过程中的支持与关心和村支两委的配合与理解表示感谢,并对青山村信用村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老百姓的感情是走出来的,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要转变工作作风,走出去、沉下去,坚定不移走普惠金融之路,推进“党建共创 金融普惠”行动落地见效,努力实现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这一愿景。



目前,洞口农商银行在青山村累计走访农户846户,新放小额农户贷款32户,金额203万元,今后洞口农商银行将以创建信用示范村为契机,优化信用环境,发挥信用体系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源:洞口农商银行

供稿:欧阳令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