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风采
分享到:
华融湘江银行与邵阳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签约合作
  • 发布时间: 2021-11-26 19:42
  • 来源: 邵阳县金融服务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

11月25日,邵阳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与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县支行举行合作签约仪式。邵阳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爱民,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授信部总经理王旭、小微部总经理曾一龙、邵阳县支行行长陈蓉蓉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银担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是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事业的一件喜事、好事和大事。华融湘江银行自2010年10月12日成立以来,坚持“立足湖南、依托湖南、服务湖南、支持湖南”的发展思路,着力打造“小、精、专、新、特”的的经营特色,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客户。银担双方会加大宣传力度,推动业务尽快落实落地,切实解决优质小微企业因缺少抵押物而融资不畅问题,保障更多企业融资需求,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邵阳县金融服务中心

供稿:廖娟,审核:何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