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风采
分享到:
助力乡村振兴,农业银行邵阳县支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2-07 19:52
  • 来源: 邵阳县金融服务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

12月5日上午,农业银行邵阳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银军率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驻村帮扶人员深入联点帮扶村谷洲镇清水村走访慰问,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银军一行深入该村逐户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与他们亲切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衣、食、住、行,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经济、教育、健康、养老等各方面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对其进行帮扶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慰问过程中银军一行向帮扶对象宣讲了政府在禁毒反电诈、防范非法集资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详细讲解了农行在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帮扶政策及优势产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精准帮扶真情在,冬日慰问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共走访帮扶对象25户,期间还进行了消费帮扶,帮扶人员用真心真情和用实际行动为帮扶对象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深得当地村委和群众好评。

来源:邵阳县金融服务中心

供稿:王熠,审核:何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