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市政府金融办党组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7 15:18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26日,市政府金融办党组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谢卫东同志主持,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邀请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廖继东、副组长彭焕然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黄良清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谢卫东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办党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廖继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办党组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市金融办在2021年度地方金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度、有深度、有广度,原因分析准、整改措施实,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工作、团结干事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进一步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落实好金融工作三项任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促进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谢卫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并作表态发言。办党组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最牢固的政治信念、最重要的实践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对照指导组提出的意见、会前收集的意见建议和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认真梳理,建立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

来源:市政府金融办    

供稿:李清雄,审核:伍韶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