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 2021-08-23 17:47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8月20日,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卫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伍韶山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伍韶山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的问题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畅谈心得体会,查找不足和差距,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胸怀坦荡、畅所欲言,谈学习收获,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伍韶山同志对每名党员进行讲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帮助明确改进方向。

    党组书记、主任谢卫东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准备充分、结合实际、开诚布公,全体党员本着帮助同志的目的出发,批评直接、触及思想和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同志的目的。他指出,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四史”,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迅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增强学习意识。深入学习金融理论和政策,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力量,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三要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整合金融资源,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好务。为各金融机构服好务,为金融机构发展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四要增强创新意识。聚焦真抓实干、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五要增强担当意识。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勇挑重担、不推不拖、迎难而上,切实推动金融改革创新发展。六要增强团队意识。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不断激发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实际行动推动查摆出的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来源:邵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供稿:李清雄,审核:伍韶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