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重温入党誓词,礼赞建党100周年
  • 发布时间: 2021-07-07 11:54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1日,市妇联、市政府金融办、邮政储蓄银行邵阳分行驻青山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青山村全体党员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生动活泼,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主题党日。

上午7时50分许,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畅谈观后感受。大会结束后,青山村党委副书记单辉艳带领同志们集中学习《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弘扬清风正气,打造“清廉仙槎桥”》等文件精神。驻青山村第一书记文春艳以《学习百年党史  守护信仰之光》为题,从党史学习重要论述与必要性、党史发展历程与重要指导思想、学习百年党史的感悟与思考等方面为广大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在青山村党建主题公园,在村党委书记郭海同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故事,在主题公园一道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中接受红色文化熏陶。随后,全体党员与村民们欢聚一堂,献礼建党100周年。欢快、动感的舞姿,跳出了如今生活的幸福快乐,展现出青山村人民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尽情地表达着对党的拥护、对祖国的热爱。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妇联、市政府金融办、邮政储蓄银行邵阳分行驻青山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举办这样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让青山村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如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加倍珍惜,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建设美丽青山村献计出力。



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序幕



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



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市政府金融办       

    供稿:熊靓    审核:李清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