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市政府金融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 发布时间: 2021-07-07 11:52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28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伍韶山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廖继东、副组长彭焕然等领导到会指导并讲话。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廖继东等领导到会指导




市政府金融办“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指定书目部分内容,重点学习了《改造我们的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篇目。中心组成员伍韶山同志、周碑同志围绕“学史力行”作中心发言,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伍韶山同志作学习小结并指出,学习百年党史,就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和专业水平。要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涵养勇于担当的锐气;要深入调查研究,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善于作为的能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加压奋进、久久为功,树牢创先争优的意识,持续推动金融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廖继东对市政府金融办“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研讨深入、紧贴实际,学习氛围浓、学习效果好。他强调,要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紧紧围绕“实、准、效”,紧密结合中央、省、市重点工作,结合金融工作实际,结合为民办实事,强化问题意识,细化工作清单,加大落实力度,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来源:市政府金融办       

    供稿:李清雄,审核:伍韶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