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市政府金融办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 发布时间: 2021-06-01 09:57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528日,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佘芝云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学习《为人民服务》、《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等党史理论文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史崇德”专题学习进行研讨交流。


佘芝云指出,学史崇德就是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就是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对共产主义信念,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他强调,立政德就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执行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魂,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自觉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及办党组各项工作安排,坚决做到“四个服从”。明大德就是要忠诚于党的信仰、党的组织、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大事大非面前旗帜鲜明,敢于斗争。守公德就是要强化宗旨意识,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讲党性、讲奉献,做到心底无私天地宽,不断贴近群众、改进作风、提升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严私德就是要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造福于人民,自觉从加强道德修养,严于修身律己,自觉接受监督约束,严格家教家风,净化圈子,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

佘芝云要求,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的部署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目标任务,要抓好自学环节坚持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同抓好地方金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中主动作为、争创佳绩;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抓细抓实,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邵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撰稿人:唐勤探,审核人:李清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