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 发布时间: 2021-05-06 17:27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30日,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佘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办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第十一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监委《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有关要求,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二》和“廉洁单位”创建宣传片《弊绝风清会有时》。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从政治上认清违规吃喝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落实“十严禁”纪律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吃喝风”隐形变异、反弹回潮。班子成员要落实好党风廉政责任,带头遵守党的纪律规矩,落实中央、省、市出台的作风建设规定,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要以“廉洁单位”创建为抓手,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与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做斗争。


供稿:邵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通讯员:文辉屹、邓忠林,审核人:伍韶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