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市政府金融办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 发布时间: 2021-04-25 08:43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市政府金融办开展“学史增信”

专题学习研讨

4月23日,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围绕如何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如何更好地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如何在党史学习中不断强化初心使命,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的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等要点,组织集体学习研讨。党组书记、主任佘芝云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以及许达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等有关篇目。全体党员同志纷纷回顾党的历史,结合自身前期研读感受、工作实际,畅谈学史增信体会。


佘芝云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学习党的历史的过程就是筑牢信仰之基的过程,是不断推动我们党的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更大胜利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科学内涵学史增信就是要通过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对党中央的信赖。要系统领会学史增信的实践要求对党员干部来说,学史增信,不能只停留在头脑中,而是要把增信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

佘芝云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学习党史,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对全省、全市发展的战略自信和未来自信,增强对金融工作的未来自信。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日常行为和工作作风上,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对标好干部标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知行合一,以自身的行动和作风感染身边人身边事,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要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金融工作的能力水平,在金融工作领域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来源:邵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撰稿人:熊靓,审核人:李清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