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市政府金融办进第一、第三运输公司开展“党史故事汇”微宣讲
  • 发布时间: 2021-04-20 14:52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市政府金融办进第一、第三运输公司开展“党史故事汇”微宣讲

   

4月15日,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对市第一运输公司、市第三运输公司全体在职党员开展了 “党史故事汇”微宣讲活动。党组成员、副主任周碑以《历史不会忘记——宝庆党组织第一人罗卓云》讲述了宝庆党组织第一人革命烈士罗卓云同志的革命生涯在风云激荡的革命年代,罗卓云烈士不顾时势险恶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倾力发展党员,掀起了邵阳革命浪潮。


为国家作牛马数载,青天白日遭通缉;干革命将生死抛却,赤胆忠心报党恩就是罗卓云烈士短暂而光辉的一生。让公司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太平盛世是我们的党历经了无数的风雨和艰辛、无数的革命先烈用他们的热血和生命绘成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好“四史”,学习好发生在邵阳大地上的英雄事迹,自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加倍珍惜革命先烈为我们开创的幸福生活,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供稿:邵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通讯员:熊靓,审核人:李清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