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市政府金融办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祭英烈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20 14:53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17日,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新宁县宛旦平烈士故居开展“缅怀革命烈,传承红色基因祭英烈活动办党组书记、主任佘芝云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宛旦平烈士故居陈列馆内一件件珍贵的物品、一幅幅震撼的图片,让大家了解发生过的波澜壮阔的革命往事。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宛旦平烈士宁可站着死也不肯跪着生的革命故事中,大家的思绪仿佛回到了当时革命斗争的艰苦岁月,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舍生忘死,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为人民自由和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


  在烈士纪念碑前,佘芝云同志代表市政府金融办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干部默哀致敬,向革命先烈敬献白菊,致以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座谈交流会上,佘芝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次活动,学习了解党的革命历史,追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不忘初心和使命,珍惜当前和平生活,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把追思化作砥砺前行的脚步,把先烈遗志化作不竭动力,把家国情怀厚植心中,恪尽职守、接续奋斗,为邵阳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供稿:邵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通讯员:熊靓,审核人:李清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