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03-29 10:28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3月19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邵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邵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佘芝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佘芝云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佘芝云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明确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要立足金融办工作实际,把党史教育激发出的对党的热爱转化为做好金融办各项工作的动力和信心。要坚持理论结合实际,把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金融办工作实际结合,解决金融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佘芝云要求,要切实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党组书记亲自抓。分工负责,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科室、所属事业单位的学习教育。要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开辟宣传专栏,充分运用好官网、新媒体,大力宣传我办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要突出学习实效,围绕重点书目,突出八个方面的学习重点,丰富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专题读书班、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微宣讲等为主的学习方式,切实增强学习教育效果。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立足金融办工作实际,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创新工作方法,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范,把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增强广大群众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