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分享到:
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 2021-03-29 10:15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党支部

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9日,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办党组书记、主任佘芝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做指导讲话。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伍韶山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报告2020年度工作,全体党员同志分别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的先进典型等,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真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办党组书记佘芝云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实效,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支部和党员个人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加深了理解,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他要求,机关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主动接受干部职工监督,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落实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