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非处非
分享到:
城步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5-16 09:51
  • 来源: 金融工作办公室
  • 访问量:
  • 字体【      】

5月15日是第13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提升广大群众识别防范经济犯罪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5月16日,城步苗族自治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县公安局金融服务中心、县人民银行及县内各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县城儒林广场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殷继东出席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与民同心,为您守护”。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热心讲解、现场答疑等形式,针对非法集资、养老诈骗、传销、网贷、网络诈骗等经济犯罪表现形式及危害后果等内容向广大民众进行宣传引导公众理性投资理财,拒绝高利诱惑,向民众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和金融知识。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殷继东在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县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张美慧在活动现场宣传处非条例


据统计,参与此次宣传活动的民警和各部门工作人员60余人,共设展板18块、悬挂横幅20条、发宣传手册及宣传单3500余份,现场为300余名群众提供了相关咨询服务。通过宣传活动,使群众对经济犯罪的预防能力和防范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识假防骗的能力得到提升,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城步苗族自治县金融服务中心

供稿:安娜王鲲;审核:张美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